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县商务
太原市首届跨境电商技能大赛开始报名了
发布日期:2022-07-26 08:38       来源:山西日报       

为适应行业发展,解决跨境电商人才短缺问题,太原市首届跨境电商创新实践技能大赛将于8月5日至19日举行。有意者可于本月底前报名。

大赛由市商务局、市人社局、市总工会联合主办,由初赛跨境电商专业理论赛、复赛跨境电商专项实操赛、决赛综合路演三部分组成,依托亚马逊、阿里巴巴国际站、中国制造、独立站等平台开展。秉持“真实的技能公益培训,真实的企业运营竞赛,真实的就业创业指导”原则,综合评判参赛选手的理论、实操、经验分享与团队合作能力,综合考察参赛选手对跨境电商主题的理解、对客户及市场的深入分析把握等多方面的表现。

参赛选手可以为个人或团队,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31日,可向活动主办方具体咨询,或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报名。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对获奖选手给予资金奖励,提供一站式创业扶持和创业培训,推动本土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发展,加速跨境电商创业项目与外贸企业的有效对接,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

扫描二维码报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