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县商务
皇城相府蜜酒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发布日期:2022-08-04 09:38       来源:晋城市商务局       

7月25-3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晋城市皇城相府酒业有限公司作为参展企业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届消博会“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吸引了来自61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多个品牌参展。这是我国唯一的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国际性展会,也是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消费精品展。借助消博会平台,皇城相府酒业有限公司精选了相府御液、53度三星、蜜酿等多种产品进行展示展销,并与多家采购商达成合作意向。

下一步,晋城市商务局将为企业搭建更多的国际性展会平台,帮助企业宣传品牌、推广产品,进一步开拓国内外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