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县商务
朔州市商务局联合市市场监管局对朔城区和开发区重点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进行明查暗访
发布日期:2022-11-16 14:52       来源:朔州市商务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家、省、市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进一步督促全市重点商贸流通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11月11日至12日,市商务局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朔城区和开发区重点场所进行明查暗访。检查组由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高占慧和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一大队副队长王俊带队。

检查组先后分别对海苑酒店、泰富购物广场、开发区招远路集贸市场、万达广场、客都乐超市、四季平朔酒店、美都汇购物广场、美特好超市等重点场所进行了检查。现场查看了企业入口测温、佩戴口罩、验码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出明确要求,督促企业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认真执行各项防疫规定,从入口检测、人员管理等方面,落实落细各项措施,不断扎紧扎牢防控网络,形成常态化精准防控布局,牢记坚持就是胜利,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检查组在四季平朔大酒店

检查组在开发区招远路集贸市场

检查组在泰富购物广场

检查组在海苑酒店